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充实的周末~


最近呢....真的很懒得写部落格....
家里的网速又慢.....

我的活动从两个星期前到现在没有停过.......
是时候停下来好好读书了~~~
这个周末呢...
羽球还有电影陪我跟莹度过..... 


拜六跟亦杰的朋友打~~
其中一个是JB人哦~~~
我们有共同的话题~~!!!
可是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呵呵

还有一个叫alex..我知道~~
小莹感觉很怕他~~!!!
没啦,他很认真....
认真到我们怕被他的球杀到~~呵呵

不用问神..这个肯定是黄慧玲的杰作~~!!
很坏耶~~这样欺负自己的男朋友....
不过我应该也好不到哪里去啦~~呵呵..


昨天呢....跟我们家女人去打~~~
然后不懂做莫突然间就想打一人只能接一粒球的玩法...
就这样玩起来了~~~~
还不错玩啦....可是好累哦~~~
可能是一直笑呱~~~~球在你前面可是不能接.....

我都不知道我是去打球...
还是跟球场的地板切磋啊~~~

你看我的脚啦~~~!!!!!
很大一粒黑青~~~~


两脚都中...
不过下面这张是旧伤~~~已经好得7788了~~~

可怜我的小脚啊~~~~~


至于电影呢....
他们都想看鬼仔~~~可是我不敢看...呵呵

所以我们看了杨家将还有The host...
可是这两场戏都让我很失望...='(

可能我比较喜欢看那种打来打去的那种~~呵呵


排着下个sem的时间表~~
我们排到只有两天的课哦~~~

希望可以顺顺利利抢到这样美的时间表~~~~^^

拍立得.....我很快就要把你买回来了~~!!!
yeahhhhhh~~~


突然想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我喜欢帮人家打扮美美......
我希望帮人家找回他们的自信.....

我应该是睡眠不足...
语无伦次了.....@@
做莫突然说这些东西叻.......

准备去上课了.....byebye~~~

2 条评论:

  1. 被你打扮过的人都是没自信的咯??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酱又没有酱讲啦~~~~~~人要往正面想...
      我是让他们更有自信~~~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