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无题


话说...
我已经好久没写部落了....
考完试后还有好多想更新的....

最重要是我的生日...
一大堆想要感谢的人.....^^

现在考试几天没开电脑了...
真是奇迹啊~~~

也许是之前太stress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stress...
不过过去了啦....

剩下的4科好好努力加油啦~~~!!!!
还是那句话.....尽力就好了.......

Sem Break~~!!!你快快来吧....
我超级想念你的.....
虽然只有两个星期的假期.....
这个sem break 沙巴之旅飞了....没得去了......T^T

不知道到时还有没有活动........
我的sem break一定要有活动啦~~!!!!!!

11号后才好好更新我的部落格....
期待吧~~~~~~~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