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心血來潮~

话说...
前幾晚跟一班朋友在湖边玩疯了.....

心血来潮想玩killer...
不过我跟莹每天都心血来潮啦~~~呵呵

我们去到奶茶店先~~在等着奶茶来的当儿...
我们坐在那边玩起了monopoly~~~
太多人玩了....
夸张的是当时贫富悬殊.....玩了都显~~!!哈哈哈~~~

很快的Ian赢了结束了我们monopoly游戏....
就去湖边玩killer咯~~
我们选了一间空屋子坐下去~~~
哪里知道guard來說我們...
嚇死我了...想起了之前在空屋子BBQ被拍照....哈哈..

不過過後沒事啦....
他講我們靜靜坐着可以,清潔就行了...
心臟病是我們一定會玩的遊戲~~哈哈~
Jason,小瑩,yikeat還有辣椒在湖邊傻傻等...
我們在屋子玩到很開心~~哈哈哈...

過後越來越多人來了....
我們就開始我們的殺手遊戲啦....
我每次很無辜第一個被殺~~!!!!
以後我玩時就靜靜不說話....
不然我就只做MC~~!!!!!!

玩了殺手就玩一些平時都會玩的遊戲咯...
青蛙跳下水,369,吃西瓜等等等~~~
還跟另一班人玩得很開心~哈哈...
他們也是一樣瘋...
我們的大冒險就這樣跟他們玩起來了...

3點了...
我看大家的眼睛都要蓋下來了...
可是沒人提說要回家.....哈哈哈哈~~
應該是不想掃我的興吧??
其實我也累了...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遊戲....
大家都很開心~~嘻嘻...
所以我也很開心~~~

珍惜這一切......
還有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