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杂杂杂~


这篇blog呢是因为才跟莹拿照片...
所以拖到现在才写啦~~~

首先,就说说haze啦~~~
好像很久的事了....哈哈哈哈~~

印尼咯,烧芭...害我们马来西亚都是烟霾~~~
不能不戴口罩~
我买了几个...sponsor小鱼一个,还有小莹一个~~


38的我们...戴口罩也要拍~


为什么会有烟霾??!!!
没戴口罩还觉得喉咙痒痒的~~
"痒痒"????哈哈哈哈哈~~~
痒痒其实是一个人来的...酸酸的朋友~哈哈
认识不久的....他很stupiggg的~~呵呵

不过很快的...烟霾就飘走了~~~~~

××××××××××××××××

来到了另一个小故事~



看到吗??没错!!是田心在切西瓜~~
今天jing li 来家里找我帮忙染头发~~
感谢他的出席,让我们突然来个康乐活动~~


我们玩什么叻????
我们玩吃西瓜比赛~~~哈哈


什么是吃西瓜比赛??就是看谁先吃完咯..
赢的人没奖品~~~哈哈
我只知道我一直笑一直笑~~~
根本就吞不下....
还害田心啃到~~~~呵呵


不过很特别的回忆~~
还不小心袭到慧玲的胸部~~~呵呵~~

谢谢特别嘉宾——jing li~~哈哈

××××××××××××××××××××××××

鼓起勇气......
跟家里的其中一个女人去打B型肝炎抗体针~


我第一个打......紧张到.........
打下去时还好...可是打完后真的很痛...
我很勇敢哦,这次没有哭~~~~呵呵


还笑得出~~~啊哈哈哈哈~~
不过左手很酸很酸是真的...
完全没有力气.......

到慧玲了........


很开心嘛....我看你等等还笑得出吗....哈哈哈~~


他讲很痛!!!哈哈哈~
第一针打下去很痛....不过我们一起左手都没力.....
真好.....你不用打了....

我还有2针......T^T

3/8  要去打第二针.......
我怕我故意忘记要去打叻~~~~
谁记得的,要提醒我啊~~~~哈哈

××××××××××××

还没写酸酸生日篇,就先写酸酸生日大餐了...哈哈
那个太长了.....照片也不知道在哪~~~~
下一篇就写酸酸生日啦~~


yeahhhh~~酸酸请吃sushi~~~
hmmmmm~~
我打了抗体针可以吃了!!哈哈~~~


少了robin~~~谢谢酸酸呀!!!!!!
你期待下一篇啦....
我会很用心的写的~~~哈哈
(不过要等我有空先啦)

×××××××××××××

有一天的午餐煮了粥~~然后就讨论着明天的早餐...
结果就去tesco买了这些~~~


我们美丽的早午餐~~~好吃!!!
我很早就起来了~因为前一天太早睡了....

好悠闲+享受的生活哦~~

已经没有机会了!!!!!!

因为.......昨晚的冲动!!!


只能说,冲动真的是魔鬼!!!
我们竟然就这样订了去台湾的机票...

什么也没想好..就这样把五百块花了.....

真的!!!
这是我在大学做过最疯狂的事!!!

小莹的bank就这样被我们刷掉了......哈哈

我其实还在紧张....
这是真的吗??难以置信...
我还没交代啊~~~~~~~~

不过说真的,谁能那么steady...
说走就走....
我想除了我们家女人,我找不到了....
steady bom 哔哔 用来形容我们最好不过了....

去过台湾一次....
现在是第二次去....

其实我很期待!!!!!

明年5月~~~我的毕业旅!!!等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