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just for u..


我到底是有多久没写部落格了啊....
遇到一点不开心的事情...
才会想写blog...

我从前写blog的热情去哪了.....

不是说好部落格是我记录快乐多过难过的回忆吗...
更新完这篇后,我会一一补上我那美好的大学回忆....

是的!!我气..我无言..我甚至无奈....
我不想开口说你变了,还是这就是原来的你...
又或者是你不觉得你有什么想法变了?
我只记得,我认识的你不是这样的......

你很会为别人着想,你懂得体谅...
你懂得视察环境而说话....
你甚至可以让你的男人爱你爱到死心塌地...
这点我很佩服,因为我没办法做到...哈哈

你跟我一样,你泪腺发达...
我们在一起聊心事会用眼泪来表达...
我珍惜,因为你的眼泪让我觉得你在乎....

但是,最近....快3个星期了..
是我们没办法做到你要的,所以你变了?
还是因为考试报告压力??
又或者是你生活上遇到了什么困难?

很多事情,我真的希望你能去了解....
也许并不是你表面看到的呢?
或者那背后可能有什么你不知道的事呢?

懂我的人,必懂我心....
自然,懂你的人,必懂你心....
有些事也许只是随口说说...只是开开玩笑...
你明明就是一个开得起玩笑的人...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变得那么在意这些小事了...
我甚至不知道为什么你突然变得那么敏感了...

我憋在心里难受,所以选择在这里说出来...
我想呐喊,我想大哭.....
因为我不想我们的关系继续这样下去...
我不知道你是怎样想的...
但选择说出我的想法是我珍惜的方式...

看了那么多,也没看见有人像我们这样真心的朋友....
偶尔会闹闹脾气,但我们懂得选择体谅....

以前遇到太多第三者传话过滤加料的事...
(我没有在说现在有第三者传话,纯粹是我不喜欢)
因为过去 有过这样  所以不喜欢
有什么不开心,直接告诉我好吗?
我承认自己是后知后觉,迟钝了一点....
但有些事你不说出来我真的不知道.......

在此,我想说...
之前有件事让你生气我们一个星期...
是我的不对....我在这里道歉....
对不起........

这篇部落格并不会影响到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希望是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