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FBF night~~


29/6/2013

忘记写一个很重要的Night~~
是我在大学第一次参加,也是最后一次参加的FBF night~

FBF的前一晚才跑去怡保clubbing~~
结果就弄到今天特别累....
超懒惰化妆的...

4点多左右还是开始化了啦...
因为还要帮田心,美诗化...
所以我们大家都很早就准备了~~


超夸张的,我的房间!!!!
我的房间变成发型设计还有化妆室了......哈哈
小鱼&我 就变成 小小化妆师
酸酸  就变成 小小发型师
小莹就贡献他的项链耳环给我们


我们就这样开始化美美穿美美拍美美了~~~
因为不想要搭巴士....麻烦了sam~~~谢拉~~!!!!!

田心被我跟小鱼逼到也去FBF了.....yeahh~~呵呵


FBF night,我们来了!!!!!
很colourful有没有~~哈哈哈..
因为这次的主题是荧光......


到了那边拍照就对了....
弄到那么久那么辛苦就是为了这几张照骗....哈哈哈
多了两个朋友.tingting n kerine~~~
7仙女~~~~~~~~哇哈哈哈哈~~~


只有眼睛没有人.......哈哈哈~
不过很美啦~~!!!!


我跟美诗....还看得到一点点人.....呵呵~


我美诗酸酸....躲在后面真是好啊~~~哈哈


我跟 Utar Model 合照哦~~~!!!哈哈~
他超美的~~~~


太暗了,看没有..
来亮一点的地方拍...哈哈哈~~
无敌美,有没有!!!!


亮亮戴爱心眼镜的我们~~~哈哈~


我们准备进去了哦~~~~~~~


进去就做着听他讲话咯~~
很闷啊,最讨厌听致词了....

过后终于有东西吃了...饿扁扁了~


吃饱饱就进去,整个就是不一样了~~~
那个气氛就像演唱会~~~~哈哈

过后就有个唱歌跳舞~~~~


到这个时候才比较有气氛一点....

过后就回家啦~~~
拍不够,太暗了拍没有什么照片....
回家继续~~~哈哈~


大家都在楼梯口拍照~~~
DSLR就是不一样...拍出来感觉就是美!哈哈~
(其实我没有间接讲我美啦,呵呵)


我们家女人~~~~
慧玲原本有去的,跑去拍拖丢下我们了....哈哈
不过他也去过上一届的FBF night...


田心今天的打扮比较不一样...
一定要跟他拍照留下纪念的!!!哈哈~


我的拍立得坏掉了.....T^T
拍不出照片.....
结果只能这样拍小鱼拍立得拍出来的照片....


生气为什么我的拍立得会坏掉啦!!!!


不管怎样累,今天也算是给我大学生活留下了美丽的脚印....
我的大学生活又多了一块美丽的拼图~

我爱你们哦~~~~~~

muackkk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