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酸酸21岁生日~~~

酸酸生日篇...
本来呢...想说refer小莹的blog就行了...
可是想想下..女人那么重要的日子..
当然一定要记录在我大学美好的部落格里~~~

但是时间,日期我这个老人家已经不是很记得了...
原谅我那么迟才更新...
最近真的是太忙了~~~~~~~

第一次meeting~~
就约了robin他们出来~~~
就跟他们讨论下要怎样给他惊喜...
最重要的是要怎样整他好呢????嘿嘿嘿~~~


那时离酸酸生日应该还有3个星期...
竟然要我们跟酸酸吵架那么久...
这个整人好像有点过分了....哈哈~

不过想说惊喜嘛~~酱不是整咯~~
结果最后的计划是robin他们认识我们新朋友..
不要小酸酸这个旧朋友~~~~哈哈哈~


真相大公开!!其实video上说2点多了还没睡...还在讨论你的生日惊喜..
是骗你的...事实上应该是12点多罢了~~~哈哈..
那个痒痒骗你的..是痒痒说2点多的!!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结束了第一次meeting~~~
××××××××××××××××××××××××××××××××××××××××××

某月某日....
终于找到机会一起出来了.....呵呵

我们的mission completed!!!!
他看起来真的好像不开心了.....
Yeahhhhhh~~~~~

在我们要拍第二次meeting的照片时....
oppppsss~~xiaojing的车就这样停在我们前面了....
让我们的mission更加顺利...哈哈哈哈~~


但是我们家女人的心里真的是过意不去了~~
那天酸酸还煲了红枣汤给我们喝~~~哈哈

所以就决定换plan了...



就这样来了第三次meeting~~~
就讨论下要怎样.....哈哈哈哈~~

有结果了...........

最后呢....

酸酸生日那天的plan是这样~~~

当天呢...我们家女人假装在楼上讨论报告...
现在想起也太假了吧.....怎么可能听没有我的声音呢...哈哈

我们提早过去....藏好了电话...
让他一架一架找出来...
铃声是:酸酸,酸酸..接电话...酸酸酸酸接电话...
电话上面写着对酸酸的祝福~~~

到了最后一架电话~是要他看出来外面...
我们已经准备好蛋糕还有亲手画的衣服~~~


这就是他看出来的表情!!!哈哈哈~


HAPPY 21st BIRTHDAY!!!!
女人~~生日大快乐!!!!!

唱了生日歌~~~


许了愿~~~~


就这样结束了!!!!!!


我们的便利贴就在这个板啦~~~
那个值日生表呢.....是特别为你设计的...
要记得做值日啊~~~~~哈哈~


我们家女人!!!


酸酸的朋友~~~~~那个jingli很38的..
看过去最左边那个....哈哈哈~~


这个是Robin家的男女人~~~~
我们的惊喜地点就在robin的家~~~哈哈


最后来张大合照!!!!!
我们有 想要画一件衣服给你的...
我们有多的衣服..
但是时间上的关系....不好意思啦~~~~

但是我们衣服的最大功臣是~~~
杨小鱼啦!!!!!
特别感谢他帮大家画了那么美的衣服~~~

其实还没结束呢....
假装假装去了金晶....
把多年未实现的video播出来~~哈哈


想当年...第一年来这里帮你庆祝也是这样...但失败了..
这一次呢.....成功了!!哈哈~



虽然是没那么的完美...
但还是希望你会喜欢~~~


这个video呢...
主要目的是把要整你的整个过程拍下来....
以后你可以好好回味下你的21岁生日啦~~呵呵

生日哪里可以少掉整人节目呢...
刚才只是惊喜.....


看到这瓶gold label了没???
没错!!我们就是要灌醉他~~~嘿嘿嘿~~~

我跟vicky第一杯就放了一半的酒~~
其他人喝的都是可乐~~
大家都变成影帝影后了...
可乐大家都可以喝到难喝到真的很难喝这样~~哈哈


我只记得他的尿很快而已...
十分钟要去一次厕所...

第一次去厕所他告诉我他晕晕这样的...
不知道是不是没有戴眼镜的关系...
笑死我了!!哈哈哈~

不过玩到最后...他竟然清醒了....
酒精应该是尿出去了....哈哈~


然后就在湖边呆了下就回去了....

肚子饿了.....去麦当当去早餐咯!!!

吃完早餐就回家睡觉了~~

yoooooo~~
女人....你的21岁生日也是我在大学最后一年帮你庆祝了...
希望你有个难忘的回忆......
zha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