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宅女


一个星期过去了......
就这样做工做了一个星期~~~


这个是我外公画给我的地图.....哈哈~
还多亏有它....不然我都不知道迷去哪里了....

话说,虽然有了它....
有一次回来时还是迷路了....
真是的......
有地图了还迷路.....

真是受不了自己是个大路痴!!!!


已经一个星期了,应该适应早起的生活了吧....
这个周末就只是呆在家里.....
闷惨了~~~~~~~~~
在家看冲上云霄~~~~
也是我自己不要出啦~~~~
小舅一直要带我出去.....哈哈哈哈~~

不过呢.....明天起,如果不怎么累...
我决定就不呆在家了....

我要重回那种多姿多彩的生活...
做了一个星期的宅女,够了!哈哈

我不喜欢这样限制自己的生活...
觉得自己过得很累很辛苦....
我的生活不应该是这样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我是应该好好享受的....

也许........这就是我吧....
我不喜欢被约束....
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不会背叛........

所以......
我会努力做到让你放心的....
我相信自己.....更希望你相信我~

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