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恶心的report。


我又来了......
其实是心里很多怨气.......

为什么我那么衰啊~~~~~
为什么只有我的supervisor要weekly report啊~~~~
难得的周末还要写report!!!!!

之前没看到老师的Email...
看到时已经第三个week要完了.....
三个weeks没交.....一次过补三个weeks.....
啊啊啊啊啊啊啊~~辛苦啊!!!!!

就问supervisor...那第四个week是不是只要交monthly report...
然后很久了他才reply我说,weekly n monthly~~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
haizzzzz~~~~

只好往另一方面想咯~~
为什么不是我??
交报告原本就是我应该做的..........

虽然这样说,心里还是千百个不愿意.....

谁能帮我啊????
不然给我一点方向一点意见也好啦.....
无助........无奈~~~

我的生活真的每天都一样...
还真的像copy and paste~

每天跟时间赛跑......

一个星期一个星期的酱过...
好像慢慢习惯了....
时间也就过得更快了......

又要到周末了....
还要烦report......
这个真的比做工还烦......

恶心的report!!!!!
hate u~~~~!!!!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