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生活~


我来更新了......


每天都要自己驾车去做工好累哦~~
不喜欢驾车,还是喜欢被人载~~~呵呵~~


在外婆家好幸福哦~~~
每天有好料吃,又有果汁喝~~~~


家里买了新沙发,好舒服哦~~~哈哈~~


昨天吃完肉骨茶跟外公外婆去econsave逛逛~~~
过后就去新家看看进度~~~


说新年前会建好,不知道能不能~~
看起来就很不错.....呵呵~
还可以唱K~~~~yeahhhhh~~~


看到这棵树吗??猜猜多少钱?泰国买来的~
十多千啊.....外公真是的~~
说什么阵家之宝....
我说,看我就可以了嘛~~~~
我也是"郑"家之宝,哈哈哈哈~~

他开心就好啦~~~~~


考试look~也变成了做工look~
前面太长了,不知道怎么打理.....
想要剪回我的刘海了........


yeahhh~又要过年了.....
deepavali~~~
我终于有机会说TGIF了~~~~
难得拜六不用做工~

不过呢....
我请了拜五的假...虽然是无薪的...
还是超级开心~~哈哈~~


这个呢,是一个customer送来的香水..
拍起来很大,其实无敌小罢了...
外面买不到的....
他工厂自己做的,做来送给顾客的.....

赚到啦~~~~~哈哈~~

今天把电话放在office没带回来....
心里就是有种不自在...
就好像带着身上很久的东西...
突然不见了.......

有点不知道怎么形容那感觉....

就是感觉不对.....

就这样啦~~~
越来越早睡了...
才八点多就想睡了~~

晚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