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intern生活。


嗨嗨~~~~~哈哈
我终于来更新了.....

久等了,我亲爱的部落格们~

你们都不知道,我的日子过得好苦啊~~~~
做工做工做工.......早起早起早起...

累到我每天十点睡觉,七点起身~
哪有时间更新部落格啊....
话说....早睡早起怎么会发生在我小歪的身上啊~~~
纳闷.....................

我明明是夜猫子来的...
好想好想......那种生活~

就来说说我这两个星期的生活啦~~~


我的生活呢...就是早上起来冲好凉后...
坐在客厅喝我的麦片,累的话就喝咖啡....因为要开车~~
有时候呢.....就跟我外公哈啦一下~

八点就开车上班啦~~~~
到公司了就是做工做工做工~~


看到这份超级大叠的纸吗??


按计算机按到我手软啊....
就check啊check...
每天都好像打杂酱~~~~
真是便宜劳工啊~~~~!!!!!!


午餐呢...就跟我的同事们去吃啦~~~
红色衣的是我们公司的CJ,也就是小老板啦....
他的人也很好的~~~很照顾“新人”~哈哈~

中间的是啊teoh,很少跟他接触,不过他的人很友善....
看到你会很热情的say hi~~这种人才好嘛~~~

再旁边那个呢,是厂长—阿富~~~
小莹说,公司一定要有一个会搞笑的人....
我想这个职位非厂长莫属啦...他的人很搞笑很好玩~

他跟CJ说,他们对新人都是先优待后孽待的~~呵呵~~
不过他们都很照顾我啦~~~

基本上我每天的生活都是累..........哈哈~~

好啦.....做工说完了....
说说我的周末啦~~~~


拜六放工后....就直接出门啦


Dear带我去吃sushi king~~~~


我们的最爱~~~哈哈..


见到你一整天的疲累都没有了啦~~~
我们就是爱玩爱搞怪~~~~


有没有像到呢????大笑~~~哈哈哈~~
Anyway,我的周末不寂寞了....呵呵~~


就是喜欢这样38的我们~~~哈哈~~

×××××××××××××××××××××××××××××××

又来到了另一个周末~~~
这次呢.....小小的打扮...
本来想要化妆的....我50块的眼线笔没关好干了.......T^T
就这样简单的出门也不错啦~~~~


我没戴眼镜.....就叫他也不戴~~~


哈哈哈哈!!!好搞笑哦~~~~
没戴眼镜像小孩子酱~~~~~

我们去了彼岸咖啡馆~~
其实这是我的华文老师开的cafe~~
我们就去支持啦~~~~


忘记什么手工然后什么草莓的料~~~~


这个就是巧克力的吧??还不错啦~~

看到老师时,老师很微笑的跟我点头......
我们傻眼.........哈哈哈
老师竟然不认得我们~~~!!!!

过后才认出~~~~哈哈哈~


dear solo~


小歪solo~~


啊超的mocha~~~~


我戒咖啡了~~~哈哈哈哈哈~~

×××××××××××××××××××××××

10月14日是弟弟的生日~~~~
就叫姐姐带他来找我....我带他去买东西.....

结果...........

真的穷死我了........


去买donut~~弟弟还蛮有心的...
还会想到妈妈.......哈哈~~


当然少不了蛋糕啦~~~


chocolate fudge啊~~~~忘了....
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的吧~


最贵的就是这个了!!!!
我的眼镜很松....去调~~
然后弟弟就好像近视酱,就顺便check了下.....


再顺便配了他!!!!!哇塞.....Rm138啊~~
我都没送人那么贵的礼物过.................


然后又去pacific 逛逛下,买些日常用品...
吃吃喝喝的~~~~~~~

OMG~~~~~!!!!
我的荷包直接大出血........

明明就穷的要死....还装什么大方啊~~~~



现在只有等薪水出了.....
可是应该很快也没剩啦...
才六百.........

吃下逛一圈就没有了...........

终于更新完我想要更新的一篇了~~~

10点多了....睡觉时间到~~
晚安啦~~~

相信我......
我还会再更新的.....哈哈哈~~

很快的..............
因为还有好几样东西想更新的.....
希望我抽得出时间更新...哈哈~~

晚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