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

working life~~~~~~~~~


yoooooo~~~~!!!!!
我回来了!!!!!!

终于终于可以更新了~~~~~太感动了~~~~

首先...要谢谢我的好同事~~~~~
载我来starbucks~~~你们才有机会看到我更新~~
快点感谢他!!!!!哈哈哈哈~~~~


这个就是我现在住的家啦~~~~~
第一天小鱼慧玲跟阿企载我来时.....
还以为我在这里不会住很久....
因为这里什么都没有~~~

不过我也在这住了一个月了!!!!!

好快好快~~~

先来介绍我家的爱人~~~~


这个就是我同乡的爱人!!! Jasmine~~~
他真的是超级白~~~~~!!!!哈哈哈哈
好彩这里有他....让我的working life添加了很多色彩....
她陪我38陪我疯.....

我们最享受的时光就是放工回到家....
等九点的戏....然后一起看戏一起聊天~~~~

这就是所谓的简单的幸福吧~~~呵呵~~~


在这里的生活呢...........
简单来说.....做工...吃饭.....睡觉...

还是大学的生活充实些!!!!大学朋友们!!!我想你们了!!!

早上八点半做工....
七点半就要在楼下等厂车了.....
悲哀啊~~~~~


放心啦~~~我的厂车没有bangla的~~~~!!!哈哈哈哈~~~
都是华人....所以还好还好~~~~~

然后去公司的路程呢....不到十分钟~~
所以每天七早八早就到公司了~~~显呐~~~~~~


再来介绍我的另一个爱人~~~Linda~~~~~
就是他把我带到这间公司的啦~~~~~
他是我公司的HR~~~他的人其实也还蛮好聊天的啦~~


哈哈哈哈!!!我有那么可怕吗~~
看一次我笑一次~~
我公司的人都没有人要和我拍照~~~
他们都不喜欢拍照的~~
好彩有我家的爱人们~~~~!!!!呵呵~~~


我们三个喜欢一起坐在客厅讲话看戏聊天~~~~~
这张照片有没有像我们要出游的感觉~~~哈哈哈~
其实是拜六做工前一起在我家外面吃早餐拍的~~~
珍惜这种小幸福~~~~~~


Jasmine~~~真的....好彩我的做工生活有你~~
当然还有我的两个好同事~~~两个阿贤~~~
事实证明我们就是可以那么好~~~~
一起吃晚餐聊天塞来塞去.....

当然你们也让我的生活更加美丽~~~~


总的来说.....我在这里其实过得还不错~~~~
只是拜六礼拜没回家的话就显了一点~~~
谁有空的就来带我出去吧~~~!!!哈哈哈哈哈~~~


这个是Terry啦~~他也是BP人哦~~~~
每天午餐我就是跟他们一起吃的啦~~~
还有谢谢你的戏哦~~~~!!!感恩~~~~
你的戏让我的周末不寂寞~~~~呵呵~~~


另一位吃饭的同事~~~~~~Wendy~~~~~
他有两个女儿哦~~~我跟他女儿还蛮聊得来的哦~~哈哈
因为他的女儿都有追终极系列的~~~呵呵呵~~~
我们有同样的嗜好同样的话题~~


这位是...kent~~其实我不认识他的~~~哈哈哈哈~
只是刚好同一team参观工厂罢了~~~~~


好啦~~~~~~~~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又是时候说掰掰啦~~~~~

特地在毕业典礼前写完我的做工生活~
因为我的下一篇就是毕业典礼啦~~~

1127女人们...大学兄弟姐妹们~~!!
我想你们了啦!!!!
我们毕业典礼见啦~~~~~

明天还要做工~就这样了咯~~~T^T
好伤心啦~~~明天一打开眼睛又是做工生活~~~

这样坐在starbucks写部落格的感觉还不错~~~~
也可能是因为我想写部落格的kit从前两天就有了~~
所以感觉特别的不错~~~~~

就这样咯~~~~~~~ByebyE啦~~~~
部落格....我们拜一再见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