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呼呼~~~~~


wohoooo~~
今天拜六可是我没做工~~~!真是太开心了...
现在开心...30号就伤心了~~~
我忍心割爱...让我30号那个星期做工~~~
本来连续3天的假期的啊~~~~~~T^T

为了毕业典礼....为了不麻烦我老爸来jb载我~
只好忍心咯.....

好啦~~~
其实就是很久没写部落格....一直有那个kit想要写~~呵呵~~


这个是我亲爱的外公~~~~
好伤心啊...他没得来我的毕业典礼~~
他去了英国!!!!本来我也在英国了~~~~T^T

不过我不后悔选择毕业典礼啦~~~
因为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见到我的朋友们~~~哈哈~

kit来了写到一半就去准备了......
来不及多说了~~~
准备出门咯~~~嘻嘻!!!

很兴奋现在~~~哈哈哈哈哈哈~~

先祝我自己毕业快乐!!!oh 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