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8月31日星期日

云顶—累


难得拜一有假期...当然是回去hometown啦~
可是我的假期过得好累啊~~~真的无敌累.....

拜六放工后回来....
晚餐后又跟啊超直接上去云顶~~
到了云顶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
吃宵夜后真的是累到倒头就睡了.....

隔天一早...那里人山人海...应该是庆祝国庆日啦~哈哈
吃的地方都是人就对了.....
过后就去搏杀啦....
话说这一次我的的确确没有想要赌的冲动~~
因为我觉得....钱好难赚啊~~~~~~

啊超一直叫我玩.......就玩咯~~
最后两个人也就赢了五十罢了....
不过没有输都偷笑了.....钱真的难赚啊~~~~><""

然后晚上本来约喝茶的~~
很抱歉啊~~各位~~
因为路上塞车塞到很够力...
回来就迟了~~~对不起啊~~~

然后就去酸家拿毕业照片顺便聊天下~~哈哈
我们两个女人就可以一个巴刹了...哈哈哈~~
然后肚子饿了又跑去河边吃~~

回到家要一点了.....我只能说这样奔波真的很累...
回到家又不舍得睡.....
想要写blog~~~(回去就没得写了...T^T)

现在两点半...我才要开始写我的生活~~~
我都不知道干嘛自己那么执着要把我的生活记录起来...
可能知道我这样做....以后一定会好好谢谢自己的~~~

先把今天的心情结束它~~~
我今天好pek cek....
对不起....对你发脾气了...
我知道不是你的错....

我生自己的闷气....却把气发在你身上...对不起...
只是讨厌自己这样...弄到自己东西来不及做....
弄到自己没时间陪自己家人...没时间好好休息.....
这一切都是自己找来的.......

明天又要回去新山了....根本就没好好呆在家....
下一次回来又不知道是几时了......好sad哦~~~

好啦~~~不废话啦~~
下一篇开始我的故事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