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8月31日星期日

生活。杂~~~~~~


这一篇呢我会写到比较杂啦~~
因为我把所有散散小事想记录的都放进这一篇啦~~~

就在某一天~~
我的啊gor 子谦来找我啦~~~
他带了他的三个宝贝来给我看~~
我第一次见到他们!!!!开心~~~


这个是小宝贝...眼睛超大的~~~~


中间是他老婆~~~那一天...我们聊得很开心~~~呵呵


这个是他的二宝贝~~~


二宝贝跟小宝贝....好可惜没跟大宝贝拍到照哦~~
不过我相信有机会的~~~呵呵~~

我一上车他的宝贝就叫我姑姑!!!呼呼呼~~~可爱到~~~

一直渴望有个哥哥照顾我疼我~~~
虽然子谦不是我亲生的哥哥...
可是他把我当亲妹妹一样看待...
谢谢你啦~~~Gor~~

××××××××××××××××××××××


这一天也一定要记录...特别的经历~~
某一天的午餐..
我的同事Wendy的车因为油表坏了没发现到没油了~~~
车就这样突然停下了....后面有一辆超快的罗里奔驰而来...
吓到我们整车女人在那边慌~~~~

好在有几个好的马来人来帮我们推车...又帮我们买油...
真的好彩有这些人的帮忙....感恩~~~~~

×××××××××××××××××××××××××××××××



跟几位大学同学在BP Meet~~~
记录在案呢是因为这组合太奇怪了吧~~~哈哈哈
因为他们都不是我的coursemate~~就认识罢了~~~哈哈哈
不过我们那天还是聊得不错的~~~~!!!
有机会还是可以再meet的哦~~~~

×××××××××××××××××××××××××××××××××××

再来就是要说说我的同事爱了~~~
最让我感动的就是这间公司的人都好有爱哦~~
每天都会有不同的东西~~~



以上呢....就有些我都不知道是谁给的....
就在我桌子了~~~哈哈~~其实还有好多没拍到~~
就谢谢你们啦....我的同事都好好哦~~
尤其是我这一team的~~我没有后悔来到这一team!!!


不要focus convo~~focus那个夹夹~~
是Roseline送的哦~~~可爱吧~~跟我一样~~~哈哈哈哈~~
Roseline是我每天一起午餐的同事~~他是datuk的PA~~
他的人很好的哦...很健谈~~
他已经去过不知道多少个国家了!!!几羡慕都有~~~
我以后要像他一样~~哈哈哈

××××××××××××××××××××××××××××××××

再来呢~~
就是Permas的日本餐~~~


二重丸~~~~~
他说不可以拍照~~~可是我不小心拍好啦~~~不好意思哦~~~


他的东西不贵哦....也不错吃啦~~~~


这个可怕生生的东西不是我吃的...
是我表哥吃的~~~他说好吃!!!
我吃一小块就要吐出来了~~到底哪里好吃了!!哈哈哈
其实是我怕生啦~~~~~哈哈哈

谢谢表哥那么疼我啦~~带我去吃好料~~~~呵呵

×××××××××××××××××××××××××××××××

最后呢....


我跟我的爱人有空都会拍照...因为有图有真相~~~哈哈哈哈~~
不是啦...其实是我喜欢用照片说故事...
我喜欢用照片记录生活...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愿意陪你这样做的...
所以我感恩有你...亲爱的....

谢谢你愿意陪我这么做.......^^

对了....亦杰来我公司做工咯~~~
我的公司又多一个熟悉的人了~~~哈哈哈~
话说...上个星期PSA才请了一个女生...

结果那个人竟然也是我的认识的....哈哈
这个世界真是小小小啊~~~


这张照片呢是我们去麦当当redeem免费ice-cream拍的~~
只要去line McD 聊天那边写I love McD就有咯~~哈哈

终于要结束了....毕业典礼就留到回去才写了~~~~
四点了.....无敌累了~~~明天早上还有约tim~~~
好啦~~~晚安啦各位~~

期待我毕业典礼的故事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