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6年9月17日星期六

丢回: 2016年生日


Throwback:

这一篇一定要记录的....
2016年的生日哪里可以忘记....
大家对我的好一定要记起来....感恩...

才过了5个月我都已经快忘了当时的情景了....

我记得.....
以平常心一样去上班.....

依旧记得那天跟迷死用再赶一个project的quotation...

然后他骗我说china好像不能用,一直问我有没有收到Technical的文件....
傻傻的我还认真的开email给他看....
我并没有收到...还很认真的问他...那需要重做吗???

我的好colleague- Ray n Joan早在那边一直偷偷暗笑了....

我还傻傻的不知道自己上当了.......><


结果他就拿来给我说...呐.....在这边啦.....哈哈哈

我一打开!!!

靠!!


一堆香蕉掉出来.....哈哈哈哈哈哈!!

我才知道....

我~被~整~了!!!


被整的当儿却还是满满的开心感动....
这礼物...我很需要~~~哈哈...

全部都是老人用的东西...

如意油,萨隆巴斯,防蚊贴,暖暖包....
还有知道我要去岛了还买了防晒还有gel给我....

你们的好我收到了.....


谢谢你们!!!!


还有这两份太贵重的礼物了...
你们对我的好...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感谢....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接着呢....

就继续开工了.....

下午warehouse就打给我了...
我的好顾客又在我生日来找我了....

他都没有买东西怎么可能来找我呢....哈哈


Surprise!!!
不知道你们几时做的...哈哈
但....这心意我收到了~~~~~爱你们~~~

像平常一样....在Pantry切蛋糕~~~


亲爱的小歪~~
生日快乐~~~

我要再说一次...我不是猴子~~!!!
我不喜欢吃香蕉~~~

猴子才喜欢吃香蕉!!!哈哈哈哈哈哈~~~


我生日还要我带大家帮我唱生日歌.....哈哈哈~~
许愿~~~~


My Best Team!!!
谢谢你们每一位对我的好....
真的~感恩有你们~~~

在Pantech第二年的生日....

真的依旧难忘~~~


还有这位Fauziah同事~~~谢谢你的小礼物呀~~~~
有心了哦~~~~~


我的生日大餐~~~~


还有我的爱人也出现给我惊喜~~~

谢谢你...亲爱的~~
大老远跑来这里给我惊喜...

你....好不好?
要过得很好很好的哦~~~
结婚不要忘了请我~~~!!!!呵呵呵~~~


最后...
每年我家女人的祝福一定会到~
Whatsapp,instagram,fb...
有你们的祝福就够了~~~真的~~~

因为我知道....
我们是少联系但却放在心里最真的朋友~~~

依旧爱你们~~~~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