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6年9月18日星期日

丢回: Buka Puasa Mr Lim's Team gathering

丢回:
Buka Puasa Mr Lim's Team gathering~~

Sierra Perdana 手抓大餐~~~




一到后我们几个女人就冲去拍照先了~~
背景灯光拍照都好漂亮叻~~哈哈


当然少不了solo啦~~~
穿着制服好像有点丑~~~哈哈哈~~


多数人到齐噜~~
谁还没到的还不快~~~!!哈哈


hmmmmm~~
好像好好吃哦~~~~


看!!Mr Lim好贪吃哦~~~~哈哈哈~~


一个人就吃了那么多~~啊哈哈~~


刚好是Wati的生日~~~~


Mr Lim & Wati~~~



Happy Birthday ya ~~~
My dear Wati~~~~



女人就是女人~~~
就是爱拍照~~~~哈哈哈~~~


跟我的kak kak- Jamalia~~
明明我觉得我的头已经很小了~~
他的比我的还小tim~~~哈哈哈~~
他很搞笑的~~~不爱拍照~~
一拍照就要搞怪~~~哈哈哈~~~


他们在讨论国家大事~~
我们就在旁边狂拍照~~哈哈哈~~~


再来一张Team's photo~~~
很漂亮哦~~~

谢谢我家老板Mr Lim请客呀~~~

我们是一个很强大的team~~~
我很喜欢我们的team~~
够团结!!!有什么事都是互相帮忙的~~~
做什么坏事也是互相cover的~~~哈哈哈哈~~~

I am proud of my Te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