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6年9月16日星期五

Single。


没错,我换blogger的design了..
换一换设计,希望可以把不开心的,不好的回忆都换走....

FB有这样一个功能....
每一天都会提醒你几年前的回忆....
唤起你美丽的回忆,这功能就是好的...
但是,当它唤起的是痛苦的回忆,你的心情也会跟着改变...

4年过去了......

当你回忆起那时的回忆....
没有骗你,眼泪还是会流下.....

不过也感恩那段日子,让我现在遇到什么事都可以很坚强...
毕竟想想那时都能熬过来了...现在没什么可以打倒的...

我不喜欢被人看穿我的软弱...
明明很难受,却总是假装笑着说....嗯,我很好,我没事...

不过事情算算买买也快有一个月了吧....
是时候公开了...

I am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hmmmmmm...

一开始是不习惯...
想想那时也不就哭了三个礼拜....
现在再哭个三个星期罢了嘛....
但这三个星期我从不让人看我哭...因为我不想别人跟着我难受....

我知道,这一拖就拖了九年了.....
硬要把不适合的两个人绑在一起,最后也只会伤痕累累....
所有人都觉得我很容易心软....
这一分到底几时又会和好??
只有我跟他的心里清楚知道....这一分就是永远了....
如果我们没办法走到结婚....那就一定是结束....

他总说,哪有哪对情侣是不吵架的?
而我却总是说,哪有情侣是像我们这样一直吵架的...
这就是观念不同....
大家总是劝说别浪费时间,而我却总是乐观的告诉大家...
这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女王说...这是执着....这是不甘心...
我却一直觉得这是坚持....我相信坚持就会看到彩虹...
这一次的分开....我没在任何一个人面前哭泣....
我知道人一定会有一段没有人陪的日子...
熬过了就过去了....

别担心我...最难受的一段我熬过去了....
不过是习惯问题罢了....戒掉这个习惯就行了...
戒烟一开始也很难受的是吧?慢慢就会戒掉了....

很感恩blogger的发明....
让我能有这样一个平台发泄我的不开心我的难过....

The first step is always the hardest...
keep telling myself life will get better by change...

Don worry about me...
Everything will going be fine...

Being single doesn't mean i need to live alone...
I have loads of friends and colleagues and my girlsss...

# 我现在过得很好...没有一点烦恼...
日子像悠悠的水草~~~#

Seriously, I am Okay now...

哭过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