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6年9月17日星期六

丢回: 新山游神

丢回:
新山大日子—游街~


我只记得...我Joan&Ms Yong一起去James的家...
再一起去~~不然太多车很难Parking~~~


我们5个就这样一起游街噜~~~


我只记得!!
人山人海!!人多到~~~~~
真的是水泄不通~~~

我的华语还挺不错的嘛~~~~哈哈~~~


我也只记得....
我那天走到好像有点不舒服了....
可能是太多人了...有点难呼吸了~~~


我们其实要买孙悟空的头上那个的~~
结果卖完了...将就将就手上这个也不错~~~哈哈哈~~


走到一半我们就回了...

结果.....

我们的车被挤到中间里面....
要回都没得回~~
一直抱着车主快点回来移车~~~

等了好久好久....

也有人跟我们一样~~~
最后还差一辆车我们就可以回了....

随便去看下他的车子~~
竟然发现了名片!!!!

有电话号码~~~

快快打~~~问他几点走完~~~哈哈哈~~

还是有拜神的我们~~~

虽然还是等了一会儿~~~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如果担心车子阻碍交通...
放上你的名片也不会怎样...
因为他是卖保险的~~~哈哈哈哈~~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