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不想回金宝啦~~~555~~~

11/2/2012
早早就搭巴士准备回来我温暖的家....
可是还是傍晚才到.....
第一次从pudu搭去tasik selatan...
好像也没很难....嘻嘻~~

5点多就到了....
直接进入正题....
找姐聊了天...
死命要他带我去居銮....
居銮是去了.....
结果.....似乎没有达成我的目的...

去了popular...
大买特买.....嘻嘻...
弟弟妹妹妈妈果然不留情的....
拼命拿....哈哈哈...
不过也才用了3张~~~呵呵...

过后就去外婆家噜~~
跟外公外婆聊了一下...
妹妹要跟他们去中国玩....
这次阿姨大舅他们都会去......
真好~~

12/2/2012

今天早早就起来了....
一起来就闻到香喷喷的肉干味.....
啊啊啊....我的最爱~~~
因为今天星期天....
等等9点多就要去吃....
居銮..我最爱的肉骨茶~~~~

今天一次过吃到最爱的两样东西....
开心爆了.....哈哈哈...
晚上跟弟弟打ps...
太鼓的game...
超刺激的.....开心...兴奋.....
玩到两点才舍得关...
好快....要回去金宝了....
我不想回去啦...555~~~

快快到sem break好不好啦.......
haiyoooo~~~
ByE ByE噜~~~~
reng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