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朋友是我的力量~~~

得意时,朋友认识了你...
落难时,你认识了朋友....
虽然我不是在落难时知道了朋友....
可是在我难过需要朋友时...
我感受到了身边朋友的支持....

谢谢你们....
那些支持着鼓励着我的朋友...
那个偷偷观看我的部落的你...哈哈哈..
就是你了,不用怀疑....
谢谢你啦...
你的信息让我觉得.....
原来不管以前发生过什么不愉快的事...
在我难过时,还能听到你的鼓励...
这才是朋友....

素仪,谢谢你啦...
我知道你的一片好心....
可是有些事呢...
不是像说的那么容易.....
也许我需要的是时间吧....
我会好好想清楚的....
真的谢谢你.....=)

酸,呵呵...
最近的我比较emo..
你知道的..
我最近发生了比较多事...
不过给我些时间...
我会很快让我的心情恢复的..
不需要有着帮不上忙的心情...
因为我的事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解决的...

小鱼...
最近也真的是谢谢你啦...
我的presentation多亏有你的帮忙...
而且也常常听我的心事...
给我意见...呵呵..
可是我还是没办法做到像你所说的...
但,我知道....
你是个值得交的朋友.....(只是凶了一点,哈哈)
知道啦,认识你的人就知道...
你是个大好人啦.....哈哈哈...

田心小莹...
我知道你们也是偷偷关心我的...
haiyooooo...
我知道的啦....
你们不用不好意思啦....嘻嘻....
不管怎样都好....
有你们的支持就够了.....=)

队长....
最近的你也很emo..
加油吧...不管怎样...
都有我这个朋友支持你...
谢谢你总是会给我意见..
告诉我该怎么做..
我说过..
朋友是一辈子的事....=)

宝贝....
我知道你很依赖我..
可是你的世界太小了....
你真的该放大你的世界...
很多事,没必要都往坏的方面想...
你知道我重视朋友....
如果你一昧的要我不要朋友....
不管是谁,任何一个....
绝对不可能...
只会换来分手两个字..

不是我绝情...
在一起4年多..
连最彼此的信任都没有的话...
怎么能继续呢....
你知道,我一直很信任你的.....
这几天...
给我忙好我的事...
再来处理我们的事....

有些事必须说清楚..
才能知道是否能继续.....
明天你真的没有必要回johor....
好好准备你的final吧....

所有fb关注我支持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一直以来有你们的like..
有你们的支持....
是我坚持的动力....

哭了几天...够了...
是时候振作了.....
加油...
谢谢朋友们....
我爱你们....

(那些关注我,却没被我提到的朋友....
你们可以用任何的方式让我知道....
我会用心去感谢你们的支持....嘻嘻....)


朋友是讲真心的....呵呵~~~
我没有什么能答谢....
朋友们...
不管任何时候....
你们需要我的时候...
我一定会在你们身边.....
有你们真好~~~
thankssss al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