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初二初三初四~~~

初二   初三  初四 
都在外婆家....
记得....
这两天一直在驾车..
龙引  居銮 两边跑~~~
得空到~~~@@


我就是爱拍....
穿美美就是要拍照的....嘻嘻~~ 

与我可爱的表弟~~~


与我美丽的妹妹~~~


与我帅气的弟弟~~


就是要搞怪!!!
哈哈哈~~~


初四一大早就回家了....
要回去跟朋友们 出去拜年....yeahhh..
回去时也没有忘记拍一张照照...

在我旁边的呢,是我老妈与外婆~~
还有头发长一点的呢....
是我的阿姨~~~


7早8早就赶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还是在拍照....娃哈哈~~


真的是自恋!!!嘻嘻~~~


到家了呢....
一个个睡不醒...
害我从居銮赶回来...
过后呢...
就四辆车杀去雯洁的家~~~哈哈哈...
接着就来个大合照~~~呵呵..




过后呢...
又跑去orkid家聚赌.....哈哈哈~~~
女生们看过来.....呵呵~~



那3个不是男的....哈哈哈..




接着呢....
就去啊清的家....
娃娃也在那哦~~~~
哈哈哈....
我的90%还蛮准的.....呵呵....


晚上又去学校吃不知道什么来的....
几个朋友都有去......
所以就去了.....哈哈哈...


就这样呢....
结束了我美丽的...
初二初三初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