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我的爱情我说了算~~~


去popular买了两本书...
这是其中一本....
话说,我是比它的外表给骗的....
很美吧...呵呵~~~

我呢...其实不爱看书....
字密密麻麻一大堆...
看了都会睡着啦...
可是今天7粒钟半的车程....
我把它给解决掉啦~~~呵呵...
这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哈哈哈哈....

酸说呢....
这本书似乎在说我的经历..哈哈哈..
感情这种东西嘛....
不知道要怎么去形容它....
知道会带来伤害...
还是不顾一切的往下跳.....

相爱,没有理由...
分手,无需借口...
当缘分已到尽头....
痴情的男女,要学会放下...
千万不要费尽心思去找下台阶....
非得给彼此一个交代,才肯挥手...

呵呵呵呵呵....
其实呢....
有些事有些人怎么能说放就放的呢....
虽然这段感情走到很累.....
但,也走了4年多....
并不是在意这4年多....
而是我付出了这4年多......

旧情难忘,难望旧情....
唯有看清楚事实...
未来的人生才会有真爱眷顾....
执着于过去...
其实不能代表这个人有多痴情...
只能说他很愚昧...
困住了自己....
耽误了幸福.......

你一而再,再而三的要我给你机会.....
不是我不给你机会....
这一次风波过后....
你又有多少把握不会变回以前那样.....
如果再有下一次呢.....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感情的世界里...
根本没有谁对谁错....

再给我一点时间想想好不好......
是时候睡觉了....
安安~~~~~
一个人的情人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