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累了...

新年结束....
回到kampar的读书生活....
还是吃吃喝喝....玩玩乐乐....

又是放小安全....
又是孔明灯....
又是聚赌.....
这种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觉....
我很喜欢,也很享受....

这样玩玩闹闹....
不知不觉已到了2月8日了.....
时间好快好快.....

anti酒的我....
开始喝酒了....
而且真的好想天天买醉.....
天天以泪洗脸.....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老天爷似乎不再眷顾我了.....
我的运气好像用完了....
最近的我倒霉透了....
家里事,感情事,功课......
怎么突然一堆堆的涌上来......

功课呢,对我来说....
不是大问题.....
虽然我是什么都不会.....
但我会尽力去做.....
认真去学.....
也许这是我这个sem的目标吧......

家里呢.....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
我哭了....是的....
我担心着~~~
因为我没办法回去处理这些事......555..

这件事....
在我觉得已经是很大一件事了....
我知道....爸爸一定也很担心....
只是不愿说出口....
妈妈呢.....我想他必定伤心透了.....
担心的事最后还是发生了......
真希望一切能好转....

感情事....
一直是我处理最不妥的一件事.....
这是我的初恋.....
这段恋情....
走了将近4年多.....
这4年多好久....好久.....
可是感情却没有因为时间而更稳定.....
吵吵闹闹,吵了4年.....

在爱情的世界里....
根本没办法分个你对我错.....
在爱情的世界里....
根本没办法衡量谁付出得多,付出得少....
我知道......
我绝对称得上霸道任性无理取闹的野蛮女友~~~
但,我也有我的好.....

每次吵架....
再难听的话我都听过......
当坚持之苦大过放弃之痛....
就代表着.....
是时候放手了........
每一次谈到我们的感情....
抱怨比快乐还多.....
眼泪比笑容还多.....

是的,我知道..
我们真的很爱彼此.....
我们真的没办法失去了彼此.....
可是.....
再这样走下去.....
我们都会受伤.....

我真的不想因为这次的冷战....
因为这次的暂时冷静....
害到你的final考不好.....
如果你真的爱我....
拜托你,,,考好来....
别让你的家人失望.....

宝贝....失去你....
我也是会痛....
别以为我每次把分手说得那么洒脱....
没有感觉.....
我的心不是用铁做的.....
但是.....
长痛不如短痛....
虽说,我们也痛了4年多.....

给我些时间.....
也给你些时间......
给我想清楚....
这条路...
是否该继续.......
朋友们....
我需要你们............
说好不哭....
眼泪却不听话狂流~~~

哭了几天.....
真的够了.....
忙碌的生活.....
正要来临....
刚好可以用忙碌忘记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