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呼呼~~~

Harlooooooo~~~
我久违的部落格~~~
之前呢....
整整一个星期都在读书....
好几天没睡觉了~~~T^T

就在明天考OB的那一晚~~~
跟小莹太steady了.....哈哈~
隔天考试还敢敢去朋友的生日BBQ~~~
大志呀呀呀~~~
Happy Birthday ya~~~呵呵....

竟然没发现他的手拿着cream啊啊啊啊~~~


123~~~拍.....
那个手就拍在我的脸上啦!!!!
我的眼镜啊啊啊啊~~~


当然是我的杰作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你的脸~~~哇哈哈哈...
祝你跟你的女朋友幸福久久了~~~
生日快乐哟~~~~


非常乐意配合我的这位38美女~~~
是我们亲爱的慧玲啦~~~哈哈哈...
7早8早....
两个眼睛肿到不行......哈哈


今天呢....
我们说好一起穿一样一样去上课哦....呵呵..
还有其他人....
下次一定要大家一起穿哦~~~~


If It is to be....
It's up to me~~~~=)


呼呼~~~~
考完3科Mid term 咯~~~
所以呢就宠了自己一下~~~嘻嘻....
去kl拼拼拼噜~~~~
hmmmm~~
这次的收获不多~~~
才买了3件衣服2件裤子~~~
包包鞋子都没买.....><

开动噜~~~~呵呵....



过后呢....
就去看6点十分的戏~~~
This Means War~~
哇哈哈哈...
真的笑翻我了~~~
给你一个like~~~
值得看哟......嘻嘻~~~


隔天呢....
跟小鱼2个去约会啦......哈哈哈~~
拍拍拍!!!!
搞怪丑照统统来~~~哈哈哈


拼拼拼~~~
小鱼可怜的电话拿去做....
然后呢...
拿了电话后~~~
累了,想找间店坐下来吃吃~~~

Menu也拿来了.....
就在要点餐时~~
看下时间~~~
哇哇哇!!!!
已经5点9个字~~~
话说我们可是6点10的巴士啊~~~
2话不说.....冲啊啊啊....

超级无敌远啊....
又搭monorail又搭LRT....
好不容易...6点11分~~~
在巴士上了.......
我真的真的快累爆了.....
狂流汗.....><


就这样.....
9点左右平安抵达kampar啦....
又来到了这个地方~~~
这两天....
小莹谢谢你家收留我们啦....
还有你妈妈的热情款待~~~~
thanksssss....=)


又要开始assignment考试上课的日子........
快快到sem break啊啊啊~~~
我要回家~~~~~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