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超级大更新~~~~~

哇哇哇~~~
两个星期没有写部落格了....
生蜘蛛网了.......T^T
现在来个大更新啦.....
这两个礼拜的点点滴滴......

先是从情人节说起吧.....
是的~~~~我原谅他了....
【别忘了你说的话.....
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还有你欠我的东西......
现在假期了厚........】


我的情人节礼物.....呵呵....
我没说过我要什么相机....
可是你买对的原因是....
我喜欢前面的镜头~~~哈哈~~~


哈哈哈....又是一模一样!!!


我跟小莹呢~~~~
决定了每天拍一张照片.....
再看看过后的改变.....
就不知道我们能维持多久~~~~呵呵....



感觉拍来拍去....
都是一样.....
可是就是爱拍!!!!哈哈哈~~


最佳地点——厕所~~~哈哈哈....


话说.....
已经week7了~~~
日语课本才刚买!!!!
还是因为有voucher才买的!!哈哈~~~
很贵也~~~两本=RM56...><


小莹更惨.....
到现在都还没有~~~哈哈哈.... 
练习练习....
IS presentation~~~



就在那一天.......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自己present到那么烂!!
紧张到连声音都发抖.....
明明就背到很熟了.....haizzz...


 穿青色的那位就是我们很凶很严的IS老师.....

 

下面这位帅哥呢.....
是我崇拜的偶像!!!
他超Pro的!!!!
希望有一天我能像他那样......
(做梦就可能....><)


4位美女~~~哈哈哈....
我真的很珍惜我们4个的友谊.....
希望我们能一直好下去.....
记得别成为"玻璃朋友"哦~~~呵呵...


啊仙跟棋慧来我们学校参观报名啦.....
也住在我家一晚啦~~~
招待不周.....不好意思啦~~~~


就在等巴士时....
遇到我亲爱的1234~~~
他是在学校迷路....
我带他去他要去的地方!~~~
我带路哦....哈哈哈哈~~~



 就是拍这张照片!!
害我的脚起水泡!!
痛了几天......T^T
中间那个一扑的....
就是我们家的——美诗啦......Hahha...


大便朋友一辈子!!!
Friendshit 4ver~~
没文化的我.....
才会想到这没文化的字.....呵呵~~


看!!!我们的孔明灯飞上去了哦~~~
也就是说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哦....
因为你们...我的大学生活才变得多姿多彩~~~
爱你们哦.....
大爱这张~~~~


呼呼呼...
我久违的pizza hut~~~
等待中.....


呼呼呼....
在湖边享受我们的晚餐~~~~


享受!!!!!哈哈哈~~~
yummy~~~=)


孔明灯again...
沙炮again...
这一晚....
我玩疯了.....哈哈哈~~~


这次呢....是船船朋友一辈子哦...
Friendship 4ever~~~
有文化的人想出来的....——小莹~~哈哈 

我亲爱的慧玲还有小z presentation~~
我跟小莹去支持支持他们...哈哈哈~~
我看是因为我们去....
你们表现得很好哦....
(Q&A时....非常的假!!!哈哈哈)


小z说...
我跟小莹好像去游山玩水...哈哈哈~~
天气很好...
所以我跟小莹走路回家噜....
青青的...很漂亮吧~~~哈哈哈~~


玩也玩够了.....
该是做assignment的时候~~~
在each a cup..
才喝4杯泡泡茶....
狂用人家的电~~~哈哈哈~~~


话说~~~
这张照骗出乎意料的....
600个人按赞也~~~~
这一天的Fb我想sot了吧~~~哈哈哈....


我的照片呢都是照骗~~~ 
虽然知道骗人是不对的,....
可是就是爱拍!!!!


接二连三的Mid term终于来了....
能不能skip week 8 啊~~~
一个星期3个考试....
压力压力.....T^T

不管怎样~~~~
是时候认真了.......
加油!!!!
我亲爱的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