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我愿意........

老天爷你还是眷顾我的吧?
是的....我真的很爱哭....
我除了哭还能做什么呢.......
只有哭出来......
才能让我的心有那么一点点的安慰.....

哈哈哈...其实没什么....
只是我想家了........呵呵~~
他们是我的家人.....
我的家人不擅长表达他们的感受...
但我知道...他们是爱我.....嘻嘻~~


还记得....
这是走错路走到的瀑布.....呵呵.....
我..妹妹...还有爸爸~~~~


爸爸~~~
你不用担心远方的我啦.....呵呵....
我会努力的...更加努力的.....
对我....你绝对可以很放心.......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
我宁愿是我.......
亲爱的家人.....
i miss u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