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好玩又累死人的大学生活~~~

星期5上QT时  发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
只要提起都会毛骨悚然.......
不知道我的朋友们还记不记得我这个水瓶~~~
好像是Sem 1 还是 Sem2用的.....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不见了........
可是在QT那一天......
当我走进课室时......
这个水瓶竟然在我QT时常坐的位子........
我不敢百分百确定是我的....
但是80%是我的~~~~><'''(损坏地方都一样)

也许可能有人的跟我相似......
只有这样想才不会想那么多......哈哈哈...
傻婆来的.....自己吓自己~~~哈哈



这个呢.....是我买不久的水瓶......
还是我最爱的红色耶.......><
上数学课时放在IDK4~~
隔天去找回时.....
已经不见了......
sadddd larrr.....T^T


我亲爱的两个水瓶......
都是我没好好保管你们......
我的小红水瓶.....
对不起~~~才买你不久而已~~~~=(

学校有一个新的条规~~~
一定要穿长裤.....><
我跟小莹就没便啦....
怕死.....等等被warning就惨了....
所以暂时很听话~~~哈哈...


这个呢......是小鱼的螃蟹.....
小莹的蚂蚁~~~~哈哈哈...
其实是我们4个玩draw my thing...
然后跑出来的蚂蚁跟螃蟹.....哈哈哈!!!


跟我拍照其中一张一定会有....
"乱乱看"~~~哈哈哈.....



白痴学校...连拖鞋都不能穿~~~
看到我的小红鞋了没......嘻嘻~~~


呼呼~~~
唱k去咯....
兴奋!!!!!


杨小鱼发疯.....哈哈哈哈....
田心跟慧玲都被影响到蒙蒙啦.....哈哈哈哈.....

 

灯光很美.....呵呵~~~



5粒钟..........
累爆!!!!


哈哈哈....38的我们....
也来玩下不能按电话.....
听话一下子.....
过后呢....
还是按了~~~~~哈哈哈~~


今天呢....
Japanese Presentation~~~
如果科科都像Japanese Presentation这样简单就好了......


今天休息了一整天.....
好好补了我几天的眠~~~~
明天起又要拼了....
拜6有QT mid term2~~~~
haizzz....
Utar...
还真的是....
University tak ada rehat......><

亲爱的你.....哈哈哈....
差点忘记要给你当个小小的配角.....嘻嘻~~~
我发现.....其实还蛮依赖你的.....
你来找我的几天....很开心.....
虽然我赶我的assignment....你看你的戏.....哈哈哈!!!
不过能见一见面.....就够了....
想你是真的....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