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steamboat~~~~=)))

哈哈哈~~~
我们的第一次~~~~
每次都是我跟小莹....
不然就是3缺1~~~呵呵....
第一次4个一起搭车回家.....
拍张照照留作纪念.....嘻嘻~~~


话说....
又要演戏了...
这次呢...是pengajian malaysia~~
我演小鱼的女儿啦~~~~哈哈...
小桦是小莹的女儿啦~~~呵呵....


想说Slide开始就特别点....
来个摇头娃娃~~~

小鱼小鱼....
我真的是没办法叻.....
这个真的太合你的头了.....
我找好久了......
如果你介意的话我就换掉,ok???呵呵~~


小莹你的就好啦......
那么可爱~~~~哈哈哈~~~

 Henry~~~
这个应该没有很过分吧......呵呵.....

小桦....
感觉上你就很enjoy.....哈哈哈!!


 再来就是我啦~~~~
这是干嘛啊??梦游...?哈哈哈~~~


 呼呼呼~~~~
25/3/2012
终于吃到火锅啦.....
兴奋到!!!


哇哇哇....
感觉还蛮多人的也~~~~
开心开心...
爱你们哟~~~
我亲爱的大家~~~


终于知道杀手游戏怎么玩了....
可怜的我...
第一次玩就被Helen杀死了....
那个无良的医生竟然不救我!!!
很好玩的一个游戏~~~
下次可以再玩~~~呵呵~~


拍照的时间到噜~~~~
Cheese~~=)



哦零哦~~~


我跟姐姐~~~哈哈哈..
看看看!!我的腿是瘦到~~~哈哈...(假象)呵呵~~



逢考必A!!!
小鱼祝你美梦成真啦~~~~呵呵...


总觉得自己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身边有着那么多互相关照的朋友......
记得每一个人对你的好....
因为他们没有义务那么做....
朋友们,我记住了....=)))
谢谢你们让我有那么多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