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只有眼泪知道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爱情不可能一直处于甜蜜期......



暴风雨前的宁静??



以为从前可怕的噩梦过去了......
以为............



会不会是从前一直吵架麻木没感觉??
还是太久没吵架了.....??

为什么.......

心更痛....更揪......更难过......


这只是小小小小的小吵架.....
影响力应该没那么大的......
可是........为什么??


才发现.....

我似乎好像真的没办法兼顾....

是不是有了男朋友就不能有朋友......


爱是为了拥抱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为了调头~~~


哭过就好了,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blog永远是我最好的倾述对象.....

只有眼泪知道我的痛......

我平复心情的能力很强的!!!!
没事啦~~~~
不开心的事风吹过了........=)


1 条评论:

  1. ''是不是有了男朋友就不能有朋友''...

    这是每个情侣都会遇到的问题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