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考试前前前~


有那么一点点时间给我写写考试前前前~~
去吃了许留山~~
hmmmmm~~
不便宜是真的.....
不过还不错吃啦~~~~

不过下面这个不好吃的....


这个就好不错啦~~


考试前前前了还是照常去上课...
很多课都还没完......sienzzz><


不过我跟小莹叻~~
还是有乖乖读书的....呵呵...

买了酒还没喝...
考试前前前就决定喝了它~~
带买我们的"护身符"去~~哈哈~


Savanna~~hmmm~还蛮好喝的....
一点都不像酒~~~


读是没读到几课啦....
因为太热了~~~~~~~~
小莹的脸红到!!!哈哈哈~~~


下次可以再喝看看~~
不过小莹说他戒酒了.....
下次谁要去喝酒,不要jio他~~!!!!哈哈哈~~


他应该是醉了在那边不懂做莫~~哈哈哈哈...
好啦,其实是我故意叫她这样拍的啦.....哈哈


我觉得我酒量应该还不错的!!哈哈~
应该没有那么容易被骗掉~~~
小鱼就更惨咯.....
喝一口就醉了~~哈哈~~


这一篇就暂时写到这里啦~~
期待下一篇生日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