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慧绫歌唱比赛~


我来慢慢更新我美丽的大学生活了....
只不过网速真的不给力....
upload了那么久,终于把照片上传了....

某月某日....
我家女人歌唱比赛进了30强!!!
是30强,不是30弱哦~~
证明他真的很强!!实力派的~啊哈哈哈~


慧绫慧绫,我们永远支持你....
说要做板,肯定会做~~~
我们steady的!!哈哈哈哈~~


当然~~~妆是一定要化的~~~
头发是一定是要弄美美的....
还有酸酸提供的服装跟高跟鞋~~~
hmmmmmm~~
Perfect!!!!!


Supergirl来支持你了!!!!yooooo~~!!!!!
怎能少得了我们1127的女人!!!


还有你两个steady的朋友!!!!!


慧绫唱掉了~~~
之前还在担心他的裙子会不会唱到一半真的"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好彩没有~~呵呵~~

不过你的对手真的是太强大了!!!!!!!


大合照~~~!!!
不管怎样...你很棒哦!!!!
虽然输了....但你已经很强了~啊哈哈~


你和我们家女人的合照~~~


还有你小姑们的合照~~哈哈哈~(开玩笑啦)
就一班也是steady的朋友~~~~~
给你一票的朋友们~~~~


最后就是他们啦.....Jason & Ian~~~~


蓝蓝一片海~~~~哈哈哈~~


跟Ian~~~~


跟美诗~~~~


这张我是看了照片才发现有这张!!
我们还带了哔哔去吹~~呵呵


三人~~~~~~
不用介绍了,他们在我的blog是常客~~哈哈


跟Jason~~~
opppssss~~投亲慧绫被拍了~~~


结束后无聊没事做乱拍的.....
哈哈哈哈哈哈~~


4个女人们~~~~~~~


我跟小莹~~~~~~


跟慧绫~~~~~~


他旁边留一个位给亦杰站的.....哈哈哈哈~~


帮你化那么美,竟然做这样的动作......
淑女淑女~~~~~哈啊哈哈~~

虽然你没进到十强....
能进到30强,已经是你在大学的一个美丽的经验了....哈哈
真羡慕你啊~~~~~~~~

我美丽的一晚就这样结束了~~~~

我们永远支持你!!!!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