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31/10/2013~3/11/2013


我又来咯~~~嘿嘿~~
慢慢的我开始适应了......可以迟点点睡了~哈哈
虽然早上还是会累啦....
不过早睡晚睡给我,做工都是累~~~哈哈

请了拜五的假准备去找银行填survey~~

31/10/2013

万圣节当天星期四放工了就去喜酒~~~


这个是啊超的啊嬤~~~~哈哈哈~


跟我的迪尔~~~~
最近都粘在一起.....呵呵~~
希望一直这样sweet下去啦~~~~~哈哈

×××××××××××××××××××××××××××××××××

1/11/2013

请了假期特地去BP找银行~~~
还要扣我的薪水啊~~~~人家的薪水才多少.....T^T

早早就准备下去啦~~~
想要早点结束早点休息....

哪里知道...........

被少少8间Bank拒绝了.......
什么理由什么借口都有~~~累死我了.......

一整天就这样过去了....比坐在office还累~~

2/11/2013

拜六那么美丽的日子~
可是我在家里做报告啦....

女人啊酸也在他家赶他的啊赛门~~~~

他又说什么肚子饿~
我们就这样出去了~~哈哈~~

去吃福星花园对面的炸香蕉~~好吃~~!!!!

过后想说,天气不错可以去海边吹吹风~~~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打算去吹吹海风,哪里知道是去流汗的...
一点风都没有~~~~~


去海边当然一定要拍照啦~~~哈哈~
看到我头上有一朵小粉色的花吗??
其实是plastic 袋子来的...刚好角度就变成我头上的一朵花~哈哈


都不知道多久没有一起拍照了~~~哈哈


难得的拍了好多张~~~~


我的头发长了哦~~~~嘻嘻~~~
贝多芬~~~~~哈哈


酸~~~~你这是什么脸啊~~~~~哈哈哈哈~~~


有人的脸肿了.....所以要遮住~~~啊哈哈啊哈哈哈~~

就在要回家的时候~~~~
突然想到来海边还没做一件事~~~哈哈


还没拍跳~~~~~哈哈~
酸飞起来了~~~~~~~


哇塞~~~~~像跳舞酱~~~~
那么多take才一张成功.......
拍到天都暗了~~~

晚上7点半去文律看篮球季殿赛~~~~
还有女子的.....
本来有打算打这个比赛的...去凑人数还有凑热闹~~
早知道就去比,我就可以打中锋了~~~哇哈哈哈哈哈~~

还可以跳球tim~~~~~~
因为都像是小孩子酱的~~~~好后悔哦~~~~

3/11/2013

星期天~~~~

忘了在干嘛了~~~~~只记得......
为了看球赛.....我连居銮都没回去~~
打算拜一再早早回去,然后直接去做工~~~


7点半....冠亚赛~~~~~
超级紧张的一开始~~

可是过后拉下距离就没那么紧张了~~

会打球的人好帅哦~~~~~哈哈


看完球赛就回家咯~~~~
又到时间睡觉了~~

就这样啦~~~~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