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想。


朋友们.....
尽管我没有跟你们联络~~
但我还是很想你们的....

男的女的,老的年轻的,以前的现在的....
我都很想你们~~~

你们过得好吗???

我没有办法一一去关心你们~~
但我心里是在意你们的~~
希望你们过得很好~~~

金牛座念旧~~~非常同意!!

喜欢翻看从前的照片回味...
然后开心....
难过也一定有的.....
然后就更特别的想要珍惜....

金牛座重情~~~非常同意!!


超级变变变~~~~
以前跟现在的差别~~~哈哈~~

我的宝贝爱人朋友们~~
我很想你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