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出粮~~~~~

yoooooo~~
出粮了~~~
好像出很久了,现在才来更新~~哈哈~~


扣掉EPF....还有迟到......T^T
我的薪水就只剩这么多...........


大家都说第一次拿薪水要请客.....
所以就带外公出来吃好料啦~~~
TML Cafe吃西餐......



外公跟外婆吃一样的.....三文鱼~~~~


我吃鸡扒啦~~~~
那里环境还不错~~~~


三个人吃了99.60~~wow~~爽!!哈哈~~
用自己赚的钱来吃大餐,感觉特别不一样!!哈哈~


难得家里那么多车...那么热闹~~
妈妈上来看我啦~~~嘻嘻~~
那当然要请家人吃好料啦~~
我们决定去吃螃蟹!!!!!


穷了!!!!RM163~~~!!!!
电话卡,拉拉杂杂的钱.....
整个月的钱快完了..........


每天吃吃吃.....肚子都肿起来了~~~
我的体重已经到达我的顶峰了啦!!!!
每天放工回到家都吃外婆煮的好料...
怎么瘦啊~~~~~~~~

不管了......反正现在我很幸福~~~~!!!!!




1 条评论:

  1. wah~~~ not bad le~~~ still got EPF



    kwan soo ye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