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啊嬤....


五天就这样过去了...
累....好累.....
但更加难过......


某个星期六....啊嬤骨头痛送去医院~
我上完班后就去看啊嬤....
很庆幸,那天我有去看看....

我看到啊嬤时,看他好像很喘很辛苦...
我还问他,啊嬤你很喘很辛苦啊?
啊嬤说,嗯...医生来后,我就问医生....
医生说,没事,只是那个氧气太高太低都不行...

然后礼拜我就回家了....
过后还是不放心,打给我四婶....
他说拜二就能出院了...

一切的一切....都以为没事了....


却在上个星期六...
放工后我准备回去看啊嬤的路途中.....
离开了..................
好突然.......真的好突然...........
言语没办法形容我的心情,我只知道我傻了眼...
什么话都不想说........

到了啊嬤家,大家都哭了.........
我看到啊嬤时,也哭了......
这.........是乎变成了事实......

摸着啊嬤冰冰凉凉的手.........
难过.......好难过........


阿公才到中国就赶了回来.....
我可怜的阿公,连啊嬤的最后一面都没看到....
回来时,啊嬤已经在棺材了....

阿公回来时跟我说,他出门时还没事的..
为什么才去一天就这样......
然后阿公哭了......
看到阿公酱,我心里揪了一下......
阿公一开始还不敢看啊嬤,过后就一直去看....
每看一次,哭一次.....我的心情跟着阿公的心情浮动.....

阿公每天都哭...尤其是早上跟晚上....
早上我都会陪阿公,看住阿公...
我叫阿公别哭了,阿公说他很伤心.....
看到阿公酱,去却无力是从....心里更是难过.....

阿公从默默哭泣到哭出声音....
我们都好担心他承受不住....
阿公吃饭时还说,每次啊嬤都会叫他吃饭...
所以他吃饭时都会想到啊嬤......
然后就哭得更加厉害更加难过....

阿公,你要坚强.....我们子孙们都很担心你....
我们子孙们都会一直陪你.....


啊嬤,我们都好想念你....
以前每个星期五你都会买维他精给我们小孩子喝...
以前阿公啊嬤有空都会来我家睡,然后买satay给我们吃....


这是我跟啊嬤的唯一合照....T^T
原本想新年可以拍多点照....却没想到.....已经没机会了....
啊嬤,你一定要保佑阿公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你一路好走.......

已经来到第五天了.....
1127,对我来说多么特别的日子...
我们家女人的日子....
却也是送走我啊嬤的日子.......


沿途上的风景好漂亮.....啊嬤你看到了吗?
到了山上,美丽的天气却突然来个大雨.....
是谁哭了吗??

阿嬤,希望后世人阮搁会冻来乎你疼....
作你永远的孙仔....
搁叫你一声阿嬷....


永远怀念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