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CJ Birthday+training life~~~


不更新就很久不更新....
一更新就更新了两篇~~哈哈~~

这篇呢要说说我的同事生日~~

13/11/2013
我同事——CJ的生日~~
大家都知道跟小歪过生日一定要被整下的...
可是呢........没人配合我.....T^T

只好来个简单的生日咯~~
昨晚就叫外公载我去买蛋糕咯~~
没办法,我是超级大路痴.....

到了office~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哈哈~
然后Miss Tay就跟CJ说生日快乐...我还假假~
结果........Miss Tay直接拆穿我....说我假假.....><

好彩没被发现~~

去吃饭时....我就假假问CJ要去买蛋糕吗~~嘻嘻..
其实我早把蛋糕放在附近的店子了.....

3点他们meeting完后~~~~~


surprise~~~!!!!!生日快乐呀!!!!!


许愿~~~~~


切蛋糕~~~~~


再来张大合照.....就结束了.......><
没人帮我们拍....就放桌上咯...
所以把人都拍到有点肥......


我跟CJ~~~~~~
Happy Birthday 哦~~~
祝你跟你的未婚妻幸福久久哦~~~~!!!!!


分完蛋糕才想到我还没拍蛋糕的照片.......><


CJ把这个牌子收起来说要做纪念....
我就说,那我也拍起来做纪念.....
过后就大家忙大家了.......

要放工前就跟同事拍拍照~~~~~


这位是Rozi~~~我觉得他很有气质....
真人还蛮漂亮的啦~~~~
他的人也蛮好相处的~~~~


这位是Anun~~~~
跟Rozi很好的~~每天一起来上班的~~
很年轻吧??他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孩子还蛮大的~~


这个是Nishah~~~大我一年罢了哦~~~
他头发超级长的~~~~


哈哈哈..这个叻~~~就是我常常提起的Miss Tay~~~
他怎样都不要拍照~~说不上镜~~~
很难得才跟他拍到一张照~~~~~
我看要镶起来了.......呵呵呵~~~

跟Siok Cheng还有厂长的照片在相机.....没得放啦.....


还有几个没拍到....
这几个是我同一个Office的同事~~
他们都很不错哦~~
虽然可能会有点点的generation gap~~呵呵~~

然后偶尔会被他们拿来讨论...哈哈哈~~
anyway~3个月罢了~~
他们每个对我还是很不错的~~~

还有41天我就在这个公司毕业啦~~
应该有小小的不舍...T^T

还有41天就好好珍惜接下来的生活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