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除夕夜 & 初一~~~

【除夕夜】

今年的除夕夜....
在宝贝家吃团圆饭~~
啊嬤家太多人了....
没办法吃团圆饭的....

不过'3楼'店就有啦...
可是是半夜吃的....
今年我没去~~~小懒....呵呵..

除夕夜里发生了一件事....
放烟花时....
不知什么原因...
最后3发乱射....
弟弟的脚受伤了.....

我只记得....当时...
听到烟花声...
不管37二十一...
就冲了出去....
一发就在我旁边爆了.....

啊啊啊啊啊...
我的耳朵嗡嗡响...
吓死了.....T^T
好彩没事~~

二姑丈才好笑呢...
录影录到一半...
把电话丢了.....
把腿就逃....

当时的情况就像打战一样...
你不会知道下一发会不会射到你...
真的很可怕.....><

【大年初一】
一大早就去啊嬤家噜~~~
穿美美就是要拍照的啦~~呵呵...


啊嬤家请了律律车~~~
肚子饿了....呼呼.....
去吃噜~~~


就是爱拍~~呵呵...


打了一下下麻将~~~嘻嘻....
过后过后...
又跑去玩牌....
啊嬤家新年总是特别热闹~~~
过后就去宝贝家拜年噜~~~~


哈哈哈哈....红包红包...xD
新年最开心的事就是....
收到红包啦~~~哈哈哈...


晚餐后又回去我啊嬤家噜~~~
跟小孩子打Ps...
打game打到手痛...
因为不会玩就乱乱按....
结果.....
是自己的手受罪.....T^T


初一就这样结束了.....
喜欢热闹的感觉...
大家庭和睦融融不是很好吗~~~
希望明年的新年会更热闹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