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AGM+Gathering~~~

课完了~~~

出席AGM......
这让我回想起1年前~~~~~~~
也是好像被耍这样~~~
一直被叫出去!!!!
我可不想这样红耶........><""""

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




说好~~AGM后约在湖边玩killer...
看似大家会出席~~~
结果!!!
出席的只有10个~~~~~~


虽然这样~~~
我们还是没有取消~~~~呵呵~~

好久没打球了~~~
那种感觉......很棒!!!

重点是......

我们4个女生: 小鱼,小莹,shirly 还有我~~~
打败了男生!!!!yeahhhhh~~~
告诉你们......
这4位: david, 啊慷, 阿yang,还有阿hong~~
在马路中间 M 字腿~~~~哇哈哈哈!!!

过后就去喝泡泡奶茶~~~又跑回湖边~~~
丢沙炮!!!哈哈哈~~~~

偶尔幼稚疯狂一下~~~
其实还不错的......不是??呵呵~~~

很碰巧的~~ Alvin的到来~~~
hiak hiak hiak~~~
还在烦着....手上的沙炮要丢谁叻~~~~~

所以就送给他一份小小的礼物~~~~hahaha~~


丢完沙炮就是放孔明灯的时候~~~~
Yeahhhhhh~~~~


交朋友很容易~~~~要维持却很难~~~~
说好了哦.....
我们几个....下次的gathering都要出席哟~~~~


星期5还有一个gathering~~~~
希望更多更多的朋友出席哟.......


难忘的一个夜晚~~~
我们保持联络哟!!!!!!!
再一次~~~
小歪很开心认识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