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Dusun camp~第2天~~~

第二天早上.........
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冷~~死~~~了!!!!

全身都在抖....
前一晚,还跟主席,小莹说那么热~~~
不用盖被被都行.......哈哈哈~~

不想醒....不想动到那超冷的水~~~~~~~
下一个活动是Jungle Trekking~~~~~
听说是昨晚的3倍!!!
啊啊啊啊~~~还没爬脚都软了........呵呵....

Jungle Trekking的过程就不说啦...
就是一个字.....累!!!!

跳....

跳~~~~

跳!!!

大家都累爆了.....回去躺了就睡......
自从一带头玩killer.....
大家好像爱上了这个游戏......
疯狂!!!哈哈哈~~~


还有一个蛮期待的Flying Fox~~~
虽然我是真的还蛮怕的啦~~~呵呵~~



不过我还是很勇敢的哟!!呵呵~~


晚餐的时间到噜~~~~
BBQ!!!!



过后叻~~~游戏时间.....
玩killer的.....玩killer...
玩心脏病的玩心脏病~~~~~~


最后叻....
就是committee准备的游戏啦~~~~哈哈哈~~~


敢整我们......hiak hiak hiak~~~
等等就给你们一点颜色瞧瞧~~~呵呵~~


整我们的后果!!!哈哈哈~~~
可怜的v jiet~~~


我是第3组!!!
这是我组的组员啦~~~~~~


玩完游戏后.....
又来到了分享心得的时间~~~~
小歪其实很多话说的.....哈哈哈哈~~
可是害羞,说不出口!!啊哈哈哈哈~~
没啦.....
就希望大家能够一直保持联系啦~~~~
Miss u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