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Dusun Eco Camp-第一天


3天2夜的camp结束了.......
呜呜呜呜~~~
其实真的好想好想大家哦......=(


我要开始我3天2夜的故事啦~~~~


15/6/2012
第一天~~~
7早8早跑去McD买早餐~~~哈哈哈~~




gogogo~~~准备出发咯~~~


我们4个出门绝对不会饿死的......哈哈哈~~
吃很重要~~~呵呵~~~


呼呼~~~ 抵达Dusun 咯~~~



小小的兴奋~~~~哈哈哈哈~~

怎么看起来有点像外劳的~~~哈哈哈~~~


Oh yeahhhhh~~


看看看!!我们的帐篷.....
可怜哦....我们家的小鱼~~呵呵~~~



solo咯~~
我们家的小莹~~~~


Niu Niu~~hahah


小鱼~~~~


还有我~~~~哈哈哈哈



还有我的dear主席~~~
他跟我们同一个帐篷~~~嘻嘻~~~


篷友~~~~~~~~~~啊哈哈


过后叻~~~吃饱了就去玩~~~~


那个水是冷到................><''



过后叻~~~就是Raft making & Rafting~~~
这是我们这组的~~~哈哈哈~~
我有小小的出一份力帮忙哟~~~呵呵~~


决战的时候到了~~~
我跟小鱼要来个决战~~~hohoho~~~

小歪来拯救你了~~~
把手伸出来~~哈哈哈~~


预备备~~~~
准备开始噜~~~~


想不想知道比赛结果???嘿嘿~~~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谁赢~~~哈哈哈~~~

回去了我跟小莹就拍拍拍~~~嘻嘻~~~


落魄样~~~~~><''


晚餐咯~~~
可怜哝......没有汤匙那些......



吃饱过后呢....
就到了最恐怖的活动......night walk~~~

其实我.....真的怕黑~~~哈哈哈~~~
所以不管是黑人~~还是黑黑的东西.....
都有那么一丁点的恐惧~~~~

不过还好很顺利的走完啦~~~~
过后就回去camp休息啦~~~~
嘿嘿嘿.....
最重要的时刻来临啦~~~~

吃杯杯面的时间到啦~~~~hohoho~~

我们4个很享受的吃啦~~哈哈哈~~
享受完了是时候睡觉啦~~~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