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最后一天的camp~~~


第3天~~~~
也就是要回去的那天~~~
这3天说长不长.....
说短又不短~~~~
反正就是不想回去啦!!!

7早八早~~~Obstacles Structure  ~~~

后面还有一些障碍物等着我们闯~~~~
就这样...
这个活动结啦~~~~~

冲个凉吃个饭准备回家啦~~~~~


在回去kanpar前~~~
还去了法国村~~~~~~
疯狂的拍拍拍!!!




























看看看!!!
这个自然的pose想必只有在场的人知道我们在干嘛~~~

看!!
小鱼几自然~~~!!!!
哇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结束了我3天2夜的camp~~~
真的很难忘.....
好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一直延续下去~~~~~

依依不舍,舍不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