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吃喝玩乐~


528~~~
女人的生日~~~
不过我想他也猜到我会帮他庆祝的吧~~~呵呵...
不多说啦~~~
祝你生日快乐啦~~~~~~


知道没有惊喜了~~~~
不过还是希望你有个难忘的生日啦~~~~~~



这个嘛~~~~
是送给你的一份礼物~~~~哈哈哈~~~~



可怜的家.....=(
sorry ya.....




怡保看电影咯~~~~



跟ah dear合照~~~~呵呵~~~



Snow white~~~~



跟小小的慧玲~~~~~



3位可爱的~~~~哈哈哈哈!!!



5位美女~~~哇咔咔卡~~~~
camera man技术有点差....==



纸巾超就是在今天创立的~~~哈哈哈~~~



全部是我跟小鱼不能吃的!!!!
可是我们还是破戒了!!!
而且够够力破~~~~哈哈哈~~~~



sing kkkkk lor~~!!!










又再一次下怡保看电影啦~~~
马达加斯加!!! nice !!!!



钱钱钱~~~~
花了好多钱......><''



明天就要去3天2夜的camp咯~~~~
第一次参加这种camp~~
有点期待有点紧张....嘻嘻~~~

我会很享受这3天2夜的camp!!!!!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