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看电影的代价


28/7/2012
话说.....
考完entrepreneurship那天.....
我们又跑去怡保看戏了~~~
The Dark Night~~~
超好看!!!!


去怡保少不了拍照啦~~~呵呵...
那个臭慧玲..~~~
跑去拍拖......抛下我们~~~哈哈哈


这个是头发乱乱惨兮兮的模样~~~哈哈哈~~
还记得....那天做了好久的车...
终于到了新的jusco~~~~
外面看起来貌似很大.....
里面怎么感觉好像空壳啊~~~
走一下就完了~~~呵呵~~


来.....亲一个~~~哈哈哈~~
那个小莹.....你是什么脸~~~!!!!哈哈哈~~~


不要就不要~~~
我跟小鱼才不稀罕~~~~
你哭啦......
我们才不会理你~~!!!呵呵~~


这个剧情是刚刚发现照片乱掰的~~~~哈哈哈~~~

××××××××××××××××××××××××××××××××××××××××××××××××××


29/7/2012

看完电影是要付出代价的~~!!!
今天星期日~~~
拜三要交的报告~~~
一点都没动到.........
可能我们还不知道死字怎么写~~~~哈哈哈~~~

代价就是..........

..........

星期一到麦当当赶报告......
结果.....
通宵做报告.....
拜二直接去上课!!!!!!
哇塞~~!!!!!

这个就是没睡觉直接去上课的惨样!!!

 

我跟小鱼好一点啦~~~
田心跟小莹夸张咯....

上课没5分钟.....
就钓大鱼了~~!!!
哈哈哈哈~~~

田心看起来真的很惨~~~哈哈哈~~


上完课了.....
回家4个倒了就睡~~!!!哈哈哈哈~~~

才发现.....
赶报告....
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