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这次是真的结束吗?


两天前还是人人羡慕的情侣...
没想到两天后...却各自搬东西...

我....失眠了4天....
为自己也为你不断找借口.....
没想到...
到最后我们还是走上这条没有未来的路.....

是的....失恋谁不难过....
我很难过,非常难过....
5年的感情....变成泡沫..就这样没了...
给彼此那么多的机会....
真的真的没想到............

朋友们,你们的关心....
我收到了...
但是,拜托...别再问我怎么了吗?
别再问我真的吗?
你们这样只是在我伤口上撒盐......
很痛,我要的只是一句加油就够了....

分手的原因很简单...
我们还不了解彼此....
究竟要多久才能了解一个人的心.....
流了几天的泪.....
还是没办法改变什么......

这是你选择的...
早早起来就为了等一个结果....
结果你还是选择在分手时去玩......
三天的时间很长...
我可以三天没有你...
我就可以永远没有你!!!!!

是啊..我很爱很爱你....失去你我很难过很难过....
但请别仗着我爱你....就觉得我会原谅你.....
是啊..我好想好想你...但被你冷落了5天...
再怎么想也过去了......

你一定会觉得....我又在扮可怜了......
大家都听我说,看我的想法...
立场不同想法也不同...
我没有要每一个人来同情我.....
他们的同情只会让我觉得我很可怜....

所以我并不会那么做!
我会让你后悔你的选择....
我要你知道...
失去我是你做最错的决定!

分分合合,合合分分....
这一次是真真正正的结束吗......
一而再再而三的给彼此机会...
就是不要这样的结局....
老天爷....
这是你给我的结局吗???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