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Olympic 2012~~



5/8/2012
期待已久的这一刻终于来了.......
林丹与李宗伟的世纪大对决!!!!


晚餐后就去MM 霸位等比赛了.....
可是天看起来很不作美.....


我们还是风雨不改......
天真的很黑....

p/s: 那个中指不是我比的!!!
黄慧玲的!!!!呵呵~~



等着开赛的我们......
超紧张的.....
李宗伟.......我们爱你~~~哈哈哈哈~~



两个人都很强.....
第一盘李宗伟赢了.....
第二盘林丹赢了.....

来到了关键的第三盘.......

真的真的很刺激很精彩.......
喜欢在mamak一起看球的感觉....
那个气氛,哇塞~~~!!!
热血~~!! 整个人都high起来了.........



爱哭的眼睛.....='(

我承认.....我失控了......
输的那一刻.....
我哭了......

哭,不是因为没有雪糕没有假期....
是因为李宗伟last Olympic 输了....
我的泪狂流....泪崩啊~~~~~~~
真的很心痛.....虽然是没对我什么影响...
可是看着李宗伟那失落的眼神....
真的好难过....=(((

我们都知道,他尽力了....
对李宗伟来说,心里铁定会难免的伤心难过...
也一定会自责的...
李宗伟,你真的很棒了.....
你是马来西亚的骄傲....你是英雄...
我们以你为荣~~~!!!


你真的很棒,只是对手太强大了......
林丹.....
一个可敬的对手......
他用实力赢得了这场比赛......

李宗伟 VS 林丹
这真的是一场很刺激的球赛~~~
你们都好棒~~!!!

很邪门的一件事....
球赛一完....
kampar飙起雨了.....
老天爷也难过得流泪了........

向李宗伟与林丹致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