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大学生活~~

好久没写blog了~~~~
生灰尘了.......


Year2sem1 的大学生活.....
还蛮丰富的.....
虽然来来去去都是看电影,唱k,乱玩乱叫~~~呵呵...

其实重要的是......
玩的对象.....
很庆幸.....
我有一群陪我疯狂的朋友.....

这是我家的女人......


住在一起11weeks了....
默契多多少少是有的啦~~~
晚餐时.....
我们不约而同一起穿红衣耶~~!!!!
这真的是百年难得一见的默契啊~~~!!!呵呵

Presentation~~!!!
有没有很正式呀......
严肃的脸~~~~呵呵


这个sem难得的一个presentation.....
这次叻.....似乎没有以前那么紧张了....
可是还是紧张啦~~~~哈哈哈
白白的衣,怎么我看到了高三我的影子啊~~~~
没有改变的感觉......><''


这个是我EFB的朋友~~~
我看起来有没有很pro啊~~~嘻嘻~~
其实我是因为没有穿高跟鞋所以看起来矮了一点~~~呵呵


巧遇我家的女人~~~呵呵~~


soft skill soft skill~~!!!!
累到鬼样~~!!!
才休息下下.....
看小鱼跟田心都睡着了.......呵呵~~~


看到没有~~~!!!
深深的酒窝~~~~~
几美下下....呵呵~~~
大爱~~~~=)


yoyooyo~~~
我们3个心血来潮去唱k噜~~~~
唱了6个小时....
要我的命了....
累惨了~~~~~


hohoho~~~
倒数回家啦~~~!!!
这一刻,我等好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