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我做得到狠心吗?


不得不承认....
我不能当一个有领导能力的主席....

只是我觉得......
我给大家方便.....
大家应该就不会随便......
因为你们都是我的朋友.....

只是想要大家做得开开心心的~~~~
就这么简单....
虽然辛苦的都是自己.....
但....
我觉得值得,一切就值得.....

最近感情问又来了.....haizzzz...
其实我一直觉得我们会一直走到结婚....
即使我们性格不合,观念不同...
但,我们有那一颗爱彼此的心就够了......

总是会幻想...
如果我25岁结婚....
那我们就走了10年耶......
10年是多久的时间,是多么多的回忆啊~~~

可是......
有些事我始终没有办法当作不知道....
好难得....我想通了....
在想通后突然来个晴天霹雳的事...
要我如何接受.....

有些痛,说不出来....
就只能让它慢慢淡忘.......
但,它又能埋藏在心里多久呢.....

是的....我的依赖性很强.....
我需要一个肩膀...
我需要依靠....
但,我想我是时候学会坚强....
我一个人也能活得漂亮~~!!!

狠话谁不会说....
但心太软总是我的致命伤...
心太软的我这次又是否会选择原谅....
多两天就是他的生日了.....
我知道我无从选择.....
我究竟能不能让一切回归原点.....

狠心....

对我来说...

真的很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