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大学生活~~~ PART II


大学生活~~~
PART II

yoooo~~
慧玲的一个心血来潮...
我们又去了the voice~~~
可是.....
那....越来越贵了~~~~><"""


说去就去...
是我家女人的作风~~!!!哈哈哈


唱完k回去时闻到了隔壁店火锅的味道.....好香啊~~
要不是有meeting...
不然我们应该坐在那了....

可是我们并没有死心....
决定....
隔天去吃~~~!!!哈哈哈

结果......
隔天还真的去吃火锅了~~~


田心啊田心~~~
我们心碎两次了.....哈哈哈~~
我在我的blog帮你记起来~~~呵呵

慧玲的暧昧对象~~~哈哈哈


这个是......
慧玲的............


朋友~~哈哈哈哈...


很刚好...
慧玲的朋友们也约去吃火锅~~~
我们就这样聚在一起了......=)


Kingson生日那天认识了大家...
一起在湖边玩杀手,青蛙跳下水....
那一晚后,勾起了想玩杀手的冲动......哈哈哈~~
他们跟我家的女人们一样....
很疯狂+白痴~~~哈哈哈....

吃火锅时还继续玩青蛙跳水...
输的吃~~!!!哈哈哈


老板跟我们一起玩.....
大家都玩疯了....
快看看这张经典照~~~~

我笑了........哈哈哈哈哈



抢课抢课~~!!!
最讨厌的就是这个.....
offer的sub又那么少~~!!!!

原本美美的时间表!!!
逼不得已.....
换掉了.....=(
这个是现在的时间表~~~!!!
我晕啊~~~~
下个sem要怎么过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