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


那个想天天写部落格的kit又回来了~~~嘿嘿!!
应该是最近比较得空了....
才会有这样的心态吧~~~呵呵

每次写我的生活,我的故事...
都会花很多时间...
但是如果是抒发我的感情,我的想法....
其实还蛮快的~~~

这次呢....
又有什么想法呢~~~~

就.....其实我有一个很疼我的男朋友....
他真的很疼我.....
我们要去金马仑~~
因为危险,也因为我们没钱....
本来在犹豫了.....
结果他就决定载我们上去...
把我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

是的!他就像我的救星....
帮我解决所有的烦恼~~

我到底还有什么好烦恼的呢??
我到底还有什么好不满的呢??

人是个贪心的动物....
他对你好,你就希望他可以对你更好...
不管是谁都一样...爱情友情都一样.....

是的!!我贪心了.......

真搞不懂自己怎么那么容易被说服啊...><

台湾啊~~~~~也是好烦啊...
我不想跟我老爸拿钱...我觉得真的很不孝.....
毕竟我家里并不是很有钱....
我也不是那种会伸手跟家里拿钱的人...
知道自己没钱了,就省着点花...
知道自己没钱了,就想办法赚钱...
现在的我没办法赚钱,所以也只能省着点花.....T^T

爸爸脚儿麻痹症却依然工作...
其实我看了很心酸....
所以总是希望自己可以快快出去赚钱养他们....
却总是矛盾着那么快就要踏出社会了....

Haiz~~~这世界上充满了许多的无可奈何....

其实...我真的很羡慕有钱人..........
有一天我也一定会让别人羡慕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